微博秀UID
鞠婧袆

梁旭辉之《盲山》 朵朵电影-Fun朵朵的奇妙世界

之《盲山》 朵朵电影-Fun朵朵的奇妙世界

很久没有更新了,今天想介绍一部影片。李杨导演盲的三部曲之《盲山》。看完这部电影感觉像是窒息,真实的可怕。
先来说一下故事概要。
22岁女大学生白雪梅找工作的时候认识热情大方的姑娘胡晓晓,两人一起坐车去山区采购中草药程隆妮,经过长途跋涉他们来到一个小山村,在睡醒后她才发现一同来的胡晓晓和她的老板早已不知去向黑大蒜。
当她被告知已经被卖给40岁的农民黄德贵做老婆时,才发觉自己是上了人贩子当。孟照国白雪梅想要回家闵惠芬,遭到黄德贵和其家人的拒绝。
白雪梅是性情刚烈的女子,晚上黄德贵想要与白雪梅睡觉,但她坚决不肯,气愤的黄德贵强奸她,将她关在屋子里,白雪梅稍有反抗就会遭到毒打、谩骂。
从此白雪梅过上了暗无天日的性奴隶生活。
她不断的寻找逃跑机会,但这个偏僻封建保守的山沟沟里没有人愿意帮助她这个外来人建水一中,他们反而都帮助黄德贵对她严加看守,她每次逃跑都被抓回来,当众毒打贺国丰。在她意念动摇时邻二氮菲,学校的教师骗她会救她出去,实则是为了她的美貌与躯体,在被发现后又是一顿暴打,嘴角流血,靠着门目光暗淡。
于是她选择每天寄信,日复一日谢谢雅虎,当同村小孩李青山告知她寄出的信都被邮递员交给了黄德贵,白雪梅的希望都破灭了。
后来,白雪梅为黄德贵生了个男孩,黄家放松了对她的警惕,李青山帮她将信从镇上寄出,数日,白雪梅的父亲与一同而来的两个警察来到这个山村,但是由于村民的阻挠,两位民警商量先回镇上小莫的私房歌,三日后再来接他们陈翰章头颅,在警察走后,黄德贵强行要将白雪梅带走,梁旭辉在与她父亲撕扯的过程中,白雪梅举起菜刀用力挥下,影片结束。

这部影片真实的可怕,让人窒息,李杨导演在拍摄这部电影时,大部分演员都是村民,就连白雪梅戏中的老公也只是一个包工头,在拍摄中导演拒绝剧组人员与女主交流,真实的感受并体会被拐卖到穷山沟的情形。甚至在拍摄时,周围的群众提出这个姑娘挺水灵的,能卖给我做媳妇么安吉实验初中?
贫穷真的是限制了我的想象,我无法想象贫穷带来的无知与偏见,大山的深处并不一定是善良淳朴的乡民投机岛论坛,坏境的恶劣资源的匮乏人们虽然会珍惜自己所有的资源雷电颂朗诵,但也越是会选择伸出自己的恶爪去掠夺,当白雪梅跑到村委会去让主任报警时,主任却送她回家,同样被拐来的姑娘跑到镇上报警卡卓刀官网,最终结果也是被送回来,无奈,痛苦折磨着她们,盲山,盲了谁的眼,盲了谁的心鱼雷出击。
最后附上资源。
https://pan.baidu.com/s/1dHfHRxf
密码:by4i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梁旭辉之《盲山》 朵朵电影-Fun朵朵的奇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