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梅花姐妹乐业县迎来“中国寻根之旅”——广西百色壮乡红城文化体验营-天坑之窗

乐业县迎来“中国寻根之旅”——广西百色壮乡红城文化体验营-天坑之窗李解冻


为增加海外华裔学生对祖国的了解欠我十块,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耿天毅,梅花姐妹7月7日至8日陆翊,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自治区侨务办公室主办龙门驿站,百色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承办的2018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广西百色壮乡红城文化体验营到乐业开展夏令营活动。

图为夏令营活动现场
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华裔青少年先是到同乐镇十里春风农家有机葡萄园感受亲手采摘葡萄的乐趣聚元号,然后参观游览了罗妹洞、大石围等景点并到牛坪和梅家山庄体验乐业当地的饮食文化南斗圣拳,最后到乐业攀岩比赛基地感受了户外攀岩的紧张刺激殇宠。

图为华裔青年体验葡萄采摘

图为华裔青年攀岩体验
在夏令营活动中官秀昌,这些海外游子纷纷表示在中国期间感受到了中国深厚的传统文化大城大事,认识了很多中国朋友向守志,乐业独特的民俗文化和优美的自然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孔垂燊他们会把在中国期间的见闻分享给没来过中国的朋友狼之口。
图 文:黄锡鑫
编 辑:黄锡鑫
责 编:韦明甫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梅花姐妹乐业县迎来“中国寻根之旅”——广西百色壮乡红城文化体验营-天坑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