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梦见黑蜘蛛乐平召开工业商服经济工作调度会-乐平之窗

乐平召开工业商服经济工作调度会-乐平之窗土淘网


9月7日上午镜神寂,全市工业商服经济工作调度会在市为民服务中心召开剑气焚天。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委、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招商局、乐平工业园、金山工业区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县级干部李宝山主持。

▲会议现场

▲王晨讲话
会上,王晨对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履职席绢最新小说,切实增强紧迫感逍瑶,努力克难攻坚破解困局,在全力抓好工业经济运行的同时陈真后传,抓好商务及招商引资工作,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要实干加巧干湘源控规,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季璃小说,各乡镇(街道)要把工业商服经济工作作为主要任务来抓,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帮扶工作陈玺羽,精准发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梦见黑蜘蛛全面优化服务;三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市委、市政府抓经济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傅洁娴进一步强化内部考核孟志超,加强督查督导小林初花,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
会上王晓滨,市工信委介绍了申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情况极限追捕,相关部门和乡镇也就自身工业商服经济工作作了发言。
注:凡属于本公众号原创的内容像素海盗,未经允许不得私自转载。
魏秋立?推荐阅读
●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来乐平调研
●景德镇市委宣讲团来乐平宣讲省、市委全会精神
●乐平召开2018年度水价改革成员单位联席会
●全省第一!今夏乐平高温天数达53个,明起天气要转凉
欢迎向乐平新闻编辑部新媒体投稿
投稿邮箱:lpzc2016@163.com
新闻热线:13767856365

值班领导:宁敏来
责任编辑:汪嘉琪
作者:袁溢涛 文/图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梦见黑蜘蛛乐平召开工业商服经济工作调度会-乐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