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槐花树主角的你婚礼当天应该穿几套衣服呢-爱洛嫁衣馆

主角的你婚礼当天应该穿几套衣服呢-爱洛嫁衣馆


跳水奥运冠军秦凯今日与国家队队友何姿在西安举行婚礼。首先祝福冠军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两人的中式礼服曝光,庄重喜庆明空美玉。那么,一场婚礼下来到底穿几套衣服合适呢?

婚礼当天到底穿几套衣服

如今的婚礼上黑色走廊,婚纱、旗袍、晚礼服百花齐放,新娘到底需要准备几款礼服呢?粟奕结婚当天迎亲、典礼、敬酒、送客、回门诸多仪式朱雯朱静,新娘应该怎么穿?

第一套
出门纱是仪式开始前新娘穿的礼服,在这个期间,新娘需要做很多事情:等待新郎接亲、向父母双方敬茶、出门坐婚车、与伴娘伴郎拍外景、迎宾等。所以,出门纱是陪伴新娘最久的一件礼服,因而夜车吉他谱,选择一件合适的出门纱也是很重要的。
选择出门纱有什么讲究?槐花树
①款式上要轻便得体、易于行动,长度不要过长,齐地最好。
②面料上可以选择纺丝、人造纤维等,不会因为久坐而起皱。
③丰满的新娘建议选择有肩带、斜肩或长袖的婚纱。
④不要使用裙撑。不然被新郎抱起和敬茶下跪时会出现尴尬的压痕。

大多数地区出门都有一些特殊意义的习俗。例如:舅舅或兄长背出门、老公抱出门、跨火盆等李恩倩,所以出门纱一般选择齐地婚纱或者龙凤褂、秀禾服。就像我们的冠军,今天选择的便是精美的秀禾服蔚蓝深海。

第二套
到了婚宴酒店换上 主纱 走红毯。
主婚纱主要是在婚礼仪式上穿的马明仁,一般可选择拖尾婚纱,可以在举行仪式时显得更为庄重。
款式大可极尽奢华和想象力,水钻、蕾丝、珍珠都是不错的装饰。有很多聪明的新娘子选择超长头纱来代替拖尾。如果预算有限的话,也可以选择可拆卸的拖尾,这样既可以做仪式纱又适合做出门纱。
有很多聪明的新娘子选择超长头纱来代替拖尾。如果预算有限的话库拉肯,也可以选择可拆卸的拖尾,这样既可以做仪式纱又适合做出门纱石兆彬。

第三套
婚礼仪式结束后侧妃不承欢,新娘换上 敬酒礼服 给喜宴上的宾客们敬酒直到婚宴结束。
敬酒礼服是在中间串场和宾主互动时穿着的,在款式上由于要与宾客互动应以轻便为主东阳哄。
敬酒服的款式局限性不大,但最好不要与出门纱与主婚纱重叠,色彩上,切忌使用白色救急战队,避免宾客的视觉疲劳郑博闻。

在中国,长辈都喜欢喜庆的红色樊少华,所以新娘可以选择一套红色礼服敬酒,象征富贵的金色也是不错的选择。此外,旗袍、龙凤褂也都适合敬酒环节。

第四套
婚礼结束后,有些地区当天晚上或第二天是答谢亲朋的回门宴新妻不受宠,新娘可以穿一身精致的 礼服,继续成为抢眼的焦点(当然了星际矿工,没有晚宴的可省略)



用品质告诉你,用真诚服务你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免费试纱链接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槐花树主角的你婚礼当天应该穿几套衣服呢-爱洛嫁衣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