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横滨水手主题团日活动 院团委与团烈山区委联合开展“传习新时代·共筑家乡梦”-淮北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团日活动 院团委与团烈山区委联合开展“传习新时代·共筑家乡梦”-淮北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青年传习活动内容,9月28日,院团委携手烈山团区委联合开展“传习新时代·共筑家乡梦”主题团日活动陆政廷。2017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50名优秀学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榴园村四眼井红色教育基地,青马班学员们聆听了当年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排除万难、艰苦卓绝的打井故事,并深深为党员和村干部们甘心吃苦,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而感动大话秦始皇。机电工程系学生李娜在接受淮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四眼井是基层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生动见证罗长子。饮水思源,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木下若菜,等我们毕业了,一定要把人民群众装在心里,把我们所学的知识贡献给社会、贡献给国家。”
在石榴文化广场,青马班学员们观看了“美丽烈山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聆听了烈山团区委吴晓梅副书记和宋疃镇团委张园园书记讲述改革开放40年华家湖、南山村、南湖公园、和村等地带来的新变化,纷纷感慨照片所呈现的画面直击人心、意味深长横滨水手,让大家如身临其境一般化蝶简谱,龙套王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文化广场
在青年传习员的带领下,青马班学员们在石榴文化广场上制作了《最爱习语·青春纪念卡》,写下自己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谆谆教诲,留下了自己对青春的思索和未来的期许。
青年传习
在中国石榴博物馆里,青马班学员们了解了榴园的发展历程和人文历史,共同领略石榴文化的独特魅力蛇汤的做法,并在石榴博物馆新时代青年传习中心阅读经典书籍普资华企,开展青年传习读书活动范式守信。
青年传习
青马班的学员们表示里尔克秋日,通过参加“传习新时代·共筑家乡梦”主题团日活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相约魔界,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带来的巨大变化截瘫指数,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为新时代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巨魔战将。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
一起分享世界的点滴
欢迎同学们投稿到记者团邮箱<daxuesheng0561@163.com>图文来源:刘春丽
本期编辑:赵 冬
本期审核:赵 冬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横滨水手主题团日活动 院团委与团烈山区委联合开展“传习新时代·共筑家乡梦”-淮北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