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武鸣人才网主食+蔬菜还能这么吃?一看我就服了-宝宝辅食日志

主食+蔬菜还能这么吃?一看我就服了-宝宝辅食日志

宝宝的肠胃容量有限吕小敏,可是活动量又大,所以选取的食材,一定要营养全面且丰富才能保证宝宝日常所需。豌豆和土豆的搭配,就能轻松满足这个要求。陈凯师
豌豆是非常适合用来做辅食的食材曹三公子,这颗小小的豆子可有着大学问贞洁的厄运。它富含赖氨酸,是氨基酸的一种,能够帮助人体提高免疫力,加快新陈代谢。不仅如此,它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多种膳食纤维神秘的地洞,通便润肠再好不过。而且它还含有被誉为“人体屏障”的B族维生素,能够帮助宝宝赶跑病菌,保护宝宝少生病。这么好的东西翁斐然,不给宝宝吃怎么行!

再给宝宝搭配同样有益身体的土豆加农贝克,既能提供丰富的维生素,也能代替主食提供淀粉邹鸿成,主食和蔬菜兼任威金专杀,扛起宝宝辅食的大旗怎么少的了它!
还有别忘记能给宝宝补钙的配方奶,偷偷加入辅食中血色深宅,给孩子补充奶量,也解决了孩子不爱喝奶的问题,是不是很机智!


菜名:豌豆薯蓉糊
月龄:6月+
食材:豌豆30g、土豆60g
辅料:配方奶适量、水适量
工具:料理棒、普通锅

制作过程:
1.食材准备:豌豆30g、土豆60g、配方奶适量、水适量;
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增加抵抗力,并且富含蛋白质及糖类义县吧,是补充人体体力的好来源武鸣人才网泡面超人。

2.将土豆洗净去皮,切成丁状备用;

完成:

3.将豌豆洗净,和土豆一起放入锅中煮至熟软;
冰冻豌豆也是可以的,有的菜场还可以买到剥好的豌豆。

完成:

4.将煮好的土豆和豌豆放入料理棒中搅打成泥,过程中加入适量配方奶调试;
放在料理杯内打的话,不去皮也是可以的,如果是用研磨碗研磨的话,可以等豌豆煮熟后再进行去皮处理无赖天尊。

5.将打好的豌豆薯蓉倒回刚才的锅中,再炖煮一会儿;

6.根据宝宝的实际吞咽能力,加入适量配方奶调匀至宝宝适应的粘稠度即可盛出;

完成:

推荐理由:
豌豆和土豆结合,堪称辅食界的扛把子!既满足蛋白质又补足了维生素,既有蔬菜又有主食,最主要是简单棋软收藏站!省事!材料常见,做法简单。怎么样?麦麦是不是很懂你,哈哈王麒诚!

辅食小知识
Q:怎样养成好好吃饭的习惯?
A:给宝宝一个专心吃饭的环境。
年糕妈妈坚持认为安琪拉的灰烬,第一口辅食,要在餐椅里开始。之后每一顿饭,包括吃零食,都应该在自己的座位上进行哇咔哇咔。放下玩具,洗干净手,坐在餐椅里,系上围嘴,一系列“饭前程序”告诉宝宝:认真吃饭的时间到啦。
定时定点进餐:养成定点就餐习惯,并逐渐和家人的饭点同步王山齐,和大人一起吃饭大团桃园,可以让宝宝更好学习餐桌礼仪胡颂文,胃口也会更好。同时,限定每次用餐的时间,30~40分钟,能让宝宝更专心、更好的吃饭一路听天下。
猜 你 喜 欢


“宝宝辅食日志”是年糕妈妈旗下的专业辅食平台,每天教你一道简单、营养的宝宝辅食,除了超好上手的教程,还有相关的营养学知识,长按二维码关注我吧~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武鸣人才网主食+蔬菜还能这么吃?一看我就服了-宝宝辅食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