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永不灭的番号乐翻天!今天将军社区的这场新春游园活动,居民们赞不绝口……-将军社区

乐翻天!鞠婧袆今天将军社区的这场新春游园活动,居民们赞不绝口……-将军社区

过了腊八就是年
随着中国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
“年味儿”也日渐浓厚
精彩的春节庆祝活动缤纷登场
为了喜迎农历新年的到来盛世官商,促进居民和社区之间的和谐关系,活跃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曹安娜照片,营造社区内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汇生通,2018年2月6日下午燕京獒园,将军社区举办“凝聚党心,迈进新时代”新春游园活动。

将军庙健身广场活动现场
23队小市场前活动现场

活动中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洋溢着新年的喜庆
居民们玩的不亦乐乎
本次游园活动场地分别设在将军庙健身广场、23队小市场前,活动项目设有①趣味套圈②金狗贺岁③年年有余④趣味拼图,四个项目老少皆宜美女收藏家,简单却又充满了趣味性。
参与人员按规则完成项目后赵一娜,即可获得兑奖券,居民们手持兑奖券,兑换了自己心仪的奖品,脸上写满了喜悦与满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ff14风脉,欢声笑语不断相聚耶稣的家。

都聚精会神的看着呢
很棒,这个一定能正中目标
看看能钓到多少条?

活动在居民们开心的笑声中结束,游园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节日欢歌简谱,同时也达到了以文体活动为载体永不灭的番号记者再报告,融娱乐性、协作性、趣味性和强身健体锻炼于一体的目的。
我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新春游园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温暖的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情系我心,同时大力宣传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核心价值观,推动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有效提升,进一步推进和谐社区建设郭元强。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永不灭的番号乐翻天!今天将军社区的这场新春游园活动,居民们赞不绝口……-将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