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治疗红血丝的偏方乐嘉给学琴女儿的一封信-晋麟艺术琴行

乐嘉给学琴女儿的一封信-晋麟艺术琴行

在过去36年,你爹从来都是记录自己的心得随时反省,这次借你的光叶嘉怡,以此文作为给你的礼物,也是给我自己的交待。作为典型的红色性格,你是个喜欢新鲜事物的孩子泰国朱拉。每次弹钢琴,我没见你在琴凳上一次性超过十分钟仙姿物语,每次弹的曲子都不一样小么哥拉呱,每个曲子都有走音,每个曲子的切分音都不准文政赫,每个曲子的强弱变化从未弹出来……你没事就搞点变奏出来,弄点创新是好事,但你对尝试新鲜曲目的兴趣,远大于你对把一首曲目滚瓜烂熟的兴趣南瓜八宝饭,你对演奏流行歌曲的兴趣远大于你对古典曲目的兴趣,你对在人前表现你会弹钢琴的兴趣远大于客厅里没人时你还一个人开心地弹琴的兴趣别让情两难。

我曾经问过你,是否喜欢弹琴,如果你不喜欢,你完全应该去选择一个你喜欢的事情做,你斩钉截铁地说喜欢。这种坚定在很多地方多次重复,我遗憾的并不是你什么都喜欢,对新事物的兴趣和激情代表了鲜活的生命力,可遗憾的是你什么都喜欢,但你每个东西喜欢的时间都那么短暂。长大以后,你将无法从长期关系中得到滋养生命的力量,只能从频繁更换的短期关系中不断吸取你需要的养分。其实,这个我也不担心,我担心的是,你会在人生太晚才明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如果你不愿做幕后艰苦的努力费县信息港,你将一事无成。

除了阅读之外,学习音乐、舞蹈、美术是最重要的。声乐和器乐疯狂鉴宝团,你喜欢哪个,就努力去学。唯一的要求,前面说过好慷在家,就是不要变化太多,否则你就是半瓶子醋唐易康。

器乐不仅是你未来心情不好时松子桂鱼,发泄情绪的最佳方式,也是最重要的可以提升你气质的途径。你不要尝试为了什么加分八面通吧,比赛得名次而学,那会让你无比痛苦,会让你充满功利心,若是为了喜欢而学西门町老人,为了热爱而学,你每天都会沐浴在快乐之中。我不会给你设定任何目标治疗红血丝的偏方,石正方一定记梁皇宝忏住,为了自己的兴趣而学干炸小黄鱼,才有可能学好,你要寻找到你最有兴趣的北冰洋袋淋,去努力练习毋忘在莒,你每天坚持业余两个小时,你会取得比专业还专业的成就。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治疗红血丝的偏方乐嘉给学琴女儿的一封信-晋麟艺术琴行》